波士頓地區MPO TIP標準指南

20211

 

 

TIP 標準是什麼?

 

波士頓大都會規劃組織(MPO)是由大波士頓地區各地的州、市和鎮官員組成的委員會,由他們決定如何將馬薩諸塞州部分聯邦運輸資金用於資本改善項目。 MPO通過交通改善計劃(TIP)為交通項目提供資金,例如完整的街道重新設計、十字路口改善,自行車和行人連接以及交通現代化項目。 MPO使用TIP標準來幫助選擇符合MPO對現代,維護良好的運輸系統的願景的項目,該運輸系統支持可持續、健康、宜居且經濟活躍的地區。

 

城鎮將項目提交董事會審議。 這些項目是根據衡量其在MPO的目標領域上的表現的標准進行評分的-改善安全性、擴大多式聯運、提高公平性、支持環境可持續性,促進經濟發展以及支持運輸系統的現代化和維護。 這些標準包括MPO在《遠程運輸計劃》,《到2040年目的地》中確立的目標以及其他地區和州機構的公眾意見和最佳實踐。 這些標準會定期更新,以反映該地區不斷變化的需求和優先事項,MPO理事會於2020年10月批准了最新更新。

 

MPO有六項投資計劃:

完整的街道

十字路口改進

自行車和人行道

交通現代化

社區聯繫

主要基礎設施

閱讀投資計劃手冊以了解更多信息!]

The TIP Criteria image illustrates the MPO’s six investment programs. The Complete Streets program image shows a roadway with a separated bike lane used by people biking buffered with a parking lane. The Community Connections program image shows a shuttle outside a grocery store. The Bicycle and Pedestrian Connections program image shows a shared-use path with people bicycling. The Intersection Improvements program image shows an intersection signal with a pedestrian countdown timer. The Transit Modernization program image shows construction on a light rail line. The Major Infrastructure program image shows a large bridge over a river.

標準為何重要?

 

項目根據它們滿足每個標準的程度獲得分數。 項目獲得的分數越多,董事會就越有可能為該項目提供資金。 MPO根據其投資計劃為項目提供資金,並且每個投資計劃中的項目都與其他項目競爭。 由於對資金的需求通常大於可用的有限資金,因此項目的評分在幫助董事會確定在給定年度中要資助哪些項目的優先級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使用標準有哪些限制?

 

儘管MPO批准了在波士頓地區獲得聯邦交通資助的所有項目,但該標準僅適用於使用MPO區域目標資金資助的項目。 該標準的使用還受到項目數據的可獲得性以及MPO在年度TIP流程中必須考慮項目融資的時間的限制。 這些局限性是為什麼標準只是MPO在選擇資助項目時考慮的眾多因素之一的原因。 MPO還考慮了項目成本和準備情況,以及整個地區的聯邦資金分配情況。 MPO會定期更新TIP標準,以確保它們在其項目選擇決策中繼續成為有用的資源,並與該地區不斷變化的需求保持同步。

 

[區域目標資金是指董事會每年將直接用於特定項目的約1.1億美元用於補充波士頓地區的州和地方交通基礎設施投資。]

 

新標準的重點

本指南的其餘部分重點介紹了MPO理事會於202010月批准的標準的重大變更。這些變更是按運輸的主題或運輸方式組織的。 您可以在TIP方法論中了解有關特定標準的更多信息

您還可以在“ TIP開放日視頻中觀看“ TIP程序管理器討論TIP概述。

 

評分系統

為了使標準更易於使用和理解,將MPO轉換為100分的評分系統,從事先134點量表的變化。 這樣可以將點值輕鬆轉換為百分比,這是每個人理解項目分數的更自然的方式。

 

新的TIP標準是具體到每一個投資計劃,並且更加注重各類型項目的獨特元素,而不是使用同一組的所有項目的標準。 儘管整個投資計劃中的準則仍然存在大量重疊,但是投資計劃中某些準則中增加的細微差別允許對每種項目類型進行更定制的評估。

MPO還創建了新的標準來對公交現代化計劃中的項目進行評分,這是MPO的新優先事項,也是該計劃的一項目標,理事會計劃通過該計劃每年花費超過500萬美元來維護和更新該地區的公交系統。

 

交通運輸公平

MPO致力確保其項目改善所有人的交通成果,無論其背景如何,都將優先考慮的項目針對MPO的平等人群。 為了支持這項工作,新標準將公平性納入了每個MPO目標領域。 現在,根據以下內容,項目會逐漸獲得更多積分

項目區域(在項目的一半英里之內)的股權人口份額,以及

在其他五個目標領域中評估的項目預期影響。

 

[平等的人口包括低收入者,有色人種,被識別為西班牙裔的人,英語能力有限的人,殘疾人,老年人(75歲及以上)和年輕人(17歲及以下)。]

 

新標準衡量的是項目對居住在項目區域內的人的影響,而不僅僅是對居住在附近地區的人數的影響。 例如,如果一個項目減少了空氣污染,那麼如果該項目在項目區域內屬於平等人群的人所佔的比例更高,那麼它將獲得更多的積分。

 

這種新方法將公平乘數應用於MPO通過公共宣傳和數據分析確定為關鍵交通需求或存在公平人口差距的標準。 每個項目的乘數是基於項目區域內屬於MPO權益人口的人口相對於其區域平均水平的百分比-百分比越高,乘數越高。

 

 

The Transportation Equity image shows a cross section of a street with a bus stop, bus lane, two roadway lanes, a bike lane, and curb extension to improve accessibility. The image shows people waiting at the bus stop, riding in the bike lane, and using the curb extension to cross the street.

安全性

MPO致力確保所有運輸方式的安全性。 為此,MPO將安全標準修訂為

通過減少對僅用於測量車輛安全性的標準的關注,將重點更多地放在增強各種運輸工具(例如地鐵,公共汽車,自行車和人行道)的安全上;

對新的要素進行評分,例如交通管制措施和安全的交通信號燈升級;

考慮運輸項目的獨特安全問題和獎勵點,以解決已確定的風險或危險。

The Safety image shows an intersection at street level filled with people. The intersection contains traffic signals with countdown timers for people walking, a bus stop, a curb extension, crosswalks, and a bike lane.

 

可持續發展

MPO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是創建一個環境友好的運輸系統。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新標準

 

考慮項目區域內有害空氣污染物的現有水平,為那些在該地區部分地區減少高濃度污染物的氮氧化物排放的項目提供獎勵積分,因為這些污染物與超細顆粒物和污染物密切相關。 導致負面的健康結果;

為增加公園和開放空間或增加樹冠覆蓋率的項目授予獎勵。

 

The Sustainability image shows a roadway with bus facilities, trees, and sidewalks. Adjacent to the roadway is open space with trees and benches. People are walking along the sidewalks and sitting on the benches.

彈性

 

MPO旨在維護運輸系統並使之現代化,並規劃其彈性。 為了支持這一點,新標準

擴展MPO在授予改善訪問權限的項目點數時考慮的關鍵設施列表。 現在,整個清單包括醫院、消防局、警察局、緊急避難所、學校、社區中心和長期護理設施,並認識到所有這些機構對社區福祉的重要性;

鼓勵實施城市脆弱性計劃中的彈性建議;

激勵基於自然的雨水管理解決方案,例如雨花園、樹冠、種植的中位數或自然雨水盆地;

獎勵那些在設計中考慮了海平面上升或洪水的未來預測範圍的項目;

鼓勵在彈性規劃中進行區域協調。

[運輸計劃中的適應力是指建設和維護運輸基礎設施,以應對氣候變化帶來的日益嚴重的負面影響。 極端天氣事件、海平面上升和熱浪會損壞並破壞運輸系統。 彈性運輸結合了保護系統不受氣候影響的策略。]

 

The Resiliency image shows a section of a roadway with a tree trench median equipped with storm water drainage facilities. A sidewalk is located next to the median and people are walking on it.

 

MPO旨在提高過境的可靠性,並使過境成為該地區更多人的可行交通選擇。 為了支持這些目標,新標準

為改善公交車站或公交車站(包括《美國殘障人士法案》可及性)並擴大公交系統的項目授予積分;

優先減少服務更多人而不是更多車輛的道路擁堵,將資源集中在為更多人服務的走廊上;

更加註重創建自行車和行人之間的交通連接。

The Transit image shows a roadway slightly above street level. The roadway contains a bike lane and bus lane, and is adjacent to a transit station. There are many cars, buses, and people biking along the roadway, and there are many buildings located next to the roadway.

 

自行車和行人網絡

MPO期望在所有模式中增加運輸選擇,特別著重於擴大該地區的主動運輸。 為此,新標準

更加強調擴大或縮小自行車或行人網絡中的空隙;

強調建立新的自行車和行人連接到重要目的地的重要性,例如交通站點、學校、商店、和公園;

對新的自行車設施進行計分,包括增加自行車停放處或為自行車共享站提供住宿。

The Bicycle and Pedestrian Networks image shows a shared-use path adjacent to a transit station. People are walking and biking on the shared-use path. A bike-share station is located next to the transit station.

 

經濟機會與支持

MPO致力於確保該地區的交通網絡為經濟活力奠定堅實的基礎。 為此,新標準

鼓勵為貨運,旅客上落提供住宿的項目,例如將路邊空間專用於裝卸區;

優先考慮促進獲得負擔得起的住房機會的項目;

加大對支持進入工作和居民密度高的地區的項目的關注;

認可那些在設計方面能早日獲得公眾反饋的項目,包括那些展示出強大的社區推廣流程或已經通過試點測試進行測試的項目;

為改善卡車在指定卡車路線而不是其他道路上行駛的項目獎勵更多積分。

The Economic Opportunity and Support image shows an intersection at ground level. The intersection has dedicated curb space for pick ups and drop-offs. There is an entrance to an underground transit station. There is a bus stop next to a grocery store and across the street from affordable housing. The intersection is filled with people using the sidewalks, crossing the street, and entering the transit station.

 

通過瀏覽我們的常見問題網頁,了解有關波士頓地區MPO的更多信息。

 

訂閱我們的郵件列表,以了解MPO的活動。 在電子郵件首選項中,從以下選項中選擇要接收的消息類型:MPO通知MPO會議提醒TransReport新聞公告Transport Equity通知和Regional Transportation Advisory Council通知。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上關注我們,並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

 

Matt Genova

運輸改善計劃經理Transportation Improvement Program Manager

電郵:mgenova@ctps.org

電話:857.702.3702

 

Kate White

公共宣傳協調員Public Outreach Coordinator

電郵:kwhite@ctps.org

電話:857.702.3658

歡迎

 

無論您的種族,膚色,國籍(包括有限的英語水平),宗教,信條,性別,血統,種族,殘障,年齡,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或表達方式,您都被邀請參加我們的交通規劃流程 ,退伍軍人的身份或背景。 請在www. bostonmpo.org/mpo_non_discrimination.閱讀我們的權利和保護的完整通知。

 

要請求特殊住宿,或者如果您需要其他語言的信息,請致電857.702.3700(語音),617.570.9193TTY)或or civilrights@ctps.orgMPO聯繫(請等待14天)。

 

 

 

Español (Spanish) - Si necesita esta información en otro idioma, por favor contacte la Boston Region MPO al 857.702.3700.

 

简体中文 (Simplified Chinese) - 如果需要使用其它语言了解信息,请联系波士顿大都会规划组织 (Boston Region MPO) 《民权法案》第六章专员,电话 857.702.3700.

 

繁體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 - 如果需要使用其他語言瞭解資訊,請聯繫波士顿大都會規劃組織(Boston Region MPO)《民權法案》第六章專員,電話 857.702.3700.

 

Kreyòl Ayisyen (Haitian Creole) - Si yon moun vle genyen enfòmasyon sa yo nan yon lòt lang, tanpri kontakte Espesyalis Boston Region MPO Title VI la nan nimewo 857.702.3700.

 

Português (Portuguese) - Caso estas informações sejam necessárias em outro idioma, por favor, contate o MPO da Região de Boston pelo telefone 857.702.3700.


Tiếng Việt (Vietnamese) - Nếu quý vị cần thông tin này bằng một ngôn ngữ khác, vui lòng liên lạc Boston Region MPO theo số 857.702.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