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of report cover.

Unified Planning Work Program
Federal Fiscal Year 2024

Boston Region MPO

 

 

 


 

执行概要

什么是波士顿地区 MPO

大都会规划组织 (MPO) 负责提供论坛,就如何为大都会区的资本项目和规划研究分配联邦交通运输资金做出决策。这些决策以从广泛群体收集的信息和想法为指导,其中包括民选官员、市政规划师和工程师、交通倡导者和感兴趣的居民。根据联邦立法的要求,美国每个人口数不少于 50,000 的大都会区(也称为都市化地区)都必须为地区建立 MPO

 

波士顿地区 MPO 管辖权和成员资格

波士顿地区 MPO 的规划范围横跨 97 个城镇,以波士顿为起点,北至伊普斯威奇,南至马什菲尔德,西至 495 号州际公路。

 

ES-1 显示了波士顿地区 MPO 成员市镇的地图。

 

 

图 ES-1
位于波士顿地区的各大城市

 

 

MPO 董事会有 22 名投票成员。一些州政府机构、地区组织和波士顿市是有投票权的永久成员,而 12 个市镇被选为有投票权的成员,任期三年。八名市政成员分别各代表波士顿地区八个分区域,四名成员代表总体市政席位。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 (FHWA) 和联邦公共交通管理局 (FTA) 作为顾问或无投票权成员参与 MPO 董事会。有关 MPO 永久成员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附录 F

 

ES-2 详细说明了 MPO 成员和中央交通运输规划人员 (CTPS) 的组织,该人员是 MPO 的工作人员。

 

 

图ES-2
波士顿地区 MPO 组织结构图

 

This figure shows the organizational chart for the Boston Region Metropolitan Planning Organization and the Central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Staff.

 

交通运输规划流程

联邦政府通过联邦交通运输计划管理交通运输系统的资金、规划和运营,联邦交通运输计划通过《美国法典》第 23 49 编制定为法律。《联邦政府助建公路条例》和《联邦交通运输法》要求都市化地区进行交通运输规划流程,以便符合获得联邦资金的资格,从而制定符合大都会区规划目标的计划和方案。

 

最近重新授权的交通法是《跨党基础设施法》,该法律制定了与大都会交通运输规划相关的政策。该法律要求所有 MPO 执行持续、全面和相互合作 (3C) 的交通运输规划流程。在执行 3C 规划流程的过程中,波士顿地区 MPO 每年都会制定运输改善项目 (TIP) 和统一规划工作计划 (UPWP)MPO 要想经认证符合联邦要求,这些文件以及四年一次的远程运输计划 (LRTP) 必不可少。获得联邦交通运输资金的前提条件之一就是通过该认证。除此要求外,MPO 还必须建立并开展包容性公众参与流程,并维护出行方式和数据资源,以支持空气质量符合性测定、交通公平性分析以及长期和短期规划工作及举措。

 

附录 E 详细解释了 MPO 运作的监管和立法背景。

 

3C 规划流程

3C 规划流程是一种方法,可用于进行有意义的交通运输规划:

 

1 章详细解释了 3C 流程。

 

什么是 UPWP

UPWP 是一份年度规划文件和财务计划,解释了在规定的联邦财政年度 (FFY) 如何使用波士顿地区的联邦交通运输规划资金。

 

制定 UPWP 时,需对所有潜在的交通运输规划项目、研究和技术分析进行优先排序,以便在规定年份为地区产生效益。UPWP 中会记录优先工作的范围和预算。目的是确保 MPO 开展的工作能够支持地区通过 3C 流程制定的交通运输目标。

 

UPWP 是以下信息的来源:

 

UPWP 与波士顿地区 MPO 的目标有何关系?

波士顿地区 MPO 规划波士顿地区今后的交通运输。MPO 以该地区的 20 年愿景为指导,即建立现代、安全、公平、可持续和技术先进的交通运输系统。MPO 当前的 LRTP 目的地 2040 中描述了这一愿景。通过 UPWP 获得资金的交通运输规划工作对于实现这一地区愿景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根据目的地 2040 的定义,波士顿地区的交通运输目标如下:

  1. 安全:确保各种交通运输方式安全。
  2. 系统维护:维护并更新交通运输系统,为其保持弹性做规划。
  3. 清洁空气/清洁社区:打造环保交通运输体系。
  4. 容量管理/流动性:更有效地利用现有设施容量,并增加交通运输选择。
  5. 交通公平性:确保所有人,无论种族、肤色、国籍、年龄、收入、能力或性别,都能从 MPO 投资中获得同等的利益,并且不会因 MPO 投资而负担过重。
  6. 经济活力:确保我们的交通运输网络可为经济活力提供坚实的基础。

 

MPO 目前正在制定下一个 LRTP。以下段落摘自 2023 2 月批准的 MPO 愿景声明;制定此 UPWP 是为了与这一愿景保持一致。

 

波士顿地区大都会规划组织设想了一个公平、无污染的现代地区交通运输系统。通过该系统,人们能够安全、轻松、可靠地到达目的地,并打造包容、有弹性、健康且经济活跃的波士顿地区。

 

除了 LRTP UPWPMPO 还为波士顿地区制定了 TIPTIP 作为 MPO 的近期资本投资计划,描述并优先考虑了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实施的交通运输建设项目。图 ES-3 说明了 LRTP 愿景和目标之间的关系;MPO 工作的规划基础,即 UPWPTIP;用于监测及评估实现该地区目标进展情况的过程。

 

什么是联邦大都会规划资金?

UPWP 中规划的联邦资金总额为 7,116,954 美元。UPWP 中规划的所有联邦资金均由马萨诸塞州运输厅 (MassDOT) 作为 FHWA 3C 规划 (PL) 资金授予波士顿地区 MPO。这些联邦资金最初来自两个来源:FHWA FTA。资金分为两类。来自 FHWA 的联邦资金称为 FHWA 3C 规划资金,通过马萨诸塞州区域规划机构协会制定的公式分配到 MPO 各地区。来自 FTA 的联邦资金称为 FTA 3C 规划(第 5303 节)资金。在此 UPWP 中规划的 FHWA 3C 规划资金和 FTA 3C 规划资金均包括州匹配。有关资金来源和明细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第 2 章。

 

UPWP 中是否讨论了其他工作?

 

除了 MPO 资助的工作外,CTPS 还执行由州交通运输机构资助的规划分析和研究,包括 MassDOT、马萨诸塞湾交通局 (MBTA) 和马萨诸塞州港务局 (Massport)。有关这些机构资助的研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附录 A

 

联邦财政年度 UPWP 中包含哪些计划和研究?

UPWP 包含有关工作计划、研究、支持活动和技术分析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按以下类别组织:

 

ES-1 包含 2024 联邦财政年度为 MPO 3C 规划活动分配的预算。该表反映了 FHWA 大都会 PL 资金和 FTA 5303 节资金,CTPS 和大都会区规划委员会 (MAPC) 预计将在 2024 联邦财政年度使用这些资金。该表还反映了 CTPS 将利用其他交通运输机构提供的资金开展的工作。

 

3 章至第 5 章详细介绍了 CTPS 将在 2024 联邦财政年度期间开展的交通运输规划活动。下表 ES-2 总结了在 2024 联邦财政年度选择资助的新研究,第 4 章中对这些研究进行了更详细的描述。

 

 

 

表 ES-1
FFY 2024 统一规划工作计划预算

 

按预算类别划分的 3C 研究和计划 FFY 2024 CTPS 拟议预算
资源管理和支持活动 $395,500
MPO 认证要求 $4,575,486
正在进行的 MPO 资助的技术分析 $146,700
MPO 资助的新的独立研究  $150,000
MassDOT 运输规划援助* $359,326
直接支持 $175,000
FFY 2024 CTPS 总预算 $5,802,012

 

按 MAPC 预算类别划分的 3C 研究和计划 FFY 2024 MAPC 拟议预算
MAPC 规划研究和技术分析 $769,942
MAPC 管理、资源管理和支持活动 $545,000
MAPC FFY 2024 UPWP 安排的总资金 $1,314,942

 

支持 MPO/3C 工作的机构 FFY 2024 拟议预算
CTPS $5,802,012
MAPC  $1,314,942
3C 预算小计 $7,116,954

 

FFY 2024 UPWP 拟议预算 $7.116.954 

 

注:预算金额包括工资、运营费用和直接支持费用。

*该类项目代表 MassDOT 开展,但通过 MPO 3C 合同提供资金。 

 

表 ES-2
FFY 2024 获得资助的新的独立研究

 

总体编号 项目编号 研究或计划 FFY 2024 CTPS 拟议预算
M-1 14001 实验室和城市停车项目的第二阶段 $45,000
A-1 14002 自行车道停车:安全与防范策略 $20,000
R-2 14003 环境宣传和参与策略 $25,000
TE-1 14004 传送带在 TIP 项目评分中的应用 $60,000
新的独立研究总额 blank blank $150.000

 

 

创建 UPWP 及监测研究进展的流程是什么?

制定 UPWP

创建 UPWP 的年度流程包括产生及评估新研究的想法,以及更新正在进行的计划、技术分析活动、认证要求和行政支持活动的范围和预期可交付成果。

 

对于正在进行的计划,其研究、技术分析活动和可交付成果的想法源自以下资源的组合:

 

新研究的想法被编入“拟议研究范围”。根据每个提案如何帮助该地区实现 LRTP 目标,对这些提案进行评估。在选择最终研究清单时,UPWP 委员会还考虑了预期研究结果对 MPO 利益相关者的效用;是否有足够的人力资源来执行所需工作;将要开展的工作是否与其他机构正在开展的工作相协调,并非冗余工作。

 

MPO 不断寻求通过包容和协作的决策来改进其流程。也因如此,MPO 试图在整个 UPWP 制定过程中让广泛而多样的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

 

MPO 工作人员将继续征求公众意见,以了解他们对“拟议新研究范围”的想法,并让参与者参与讨论、评估并最终确定研究纳入 UPWP 的优先顺序。工作人员还将继续监测并加强 MPO 的沟通渠道,例如下列渠道:

 

 

UPWP 的公众审查流程是什么?

在文件制定流程接近尾声时,MPO 投票决定是否发布 UPWP 草案以供公众审查。MPO 工作人员在 MPO 网站 (www.bostonmpo.org) 上发布文件,并通过包含市政联系人、感兴趣的公众和该地区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电子邮件分发名单和社交媒体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将发送电子邮件,通知利益相关者接下来将有机会参与公众审查和 MPO 决策。MPO 工作人员还在开放日、与利益相关者的会议以及 MPO 或其交通运输合作伙伴(包括 MassDOT MBTA)主办的公共活动中征求公众意见。接着,MPO 工作人员会汇总在公众审查期提出的意见,并将意见提交给 MPO 董事会。有关 2024 联邦财政年度 UPWP 草案公众审查流程的信息,请参见附录 B

 

如何监测进展和结果?

MPO 执行以下任务来监测通过 UPWP 资助的计划和研究的进展:

本文件概述

 

UPWP 文件的结构如下:

附录 A 还介绍了 2024 联邦财政年度期间正在(或将要)在波士顿地区开展的、由联邦规划资金资助的和/或具有地区意义的非 MPO 交通运输规划项目和研究。这些项目拥有独立于 MPO 权限范围的单独审查及批准流程。它们被纳入 UPWP,以全面呈现预计将在波士顿地区开展的计划和研究,并确保 MPO 规划工作与其他正在进行的工作相协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