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摘

波士頓地區大都會規劃組織 (MPO) 制定本公眾參與計劃 (The Plan),旨在為實現有效參與區域交通規劃過程提供指導。 而計劃指導 MPO 的公眾參與計劃 (PEP),包括:所有參與活動、公開會議及溝通,以確保所有公眾 —— 包括:交通系統服務不足和/或無法獲得交通服務的人士能參與決策過程 —— 有機會成為大都市規劃過程的一部分。 PEP 指導 MPO 努力為公眾提供持續且有意義的機會,以影響波士頓地區的 MPO 交通規劃決策。 計劃列出指導 PEP 的程序。

 

計劃由聯邦公路管理局和聯邦交通管理局進行審查。 公眾可在 MPO 董事會於整個制定和公眾意見徵詢期內批准該計劃之前提供意見和建議。 計劃將包含以下細節:

 

 

波士頓地區 MPO 鼓勵公眾發表意見。 除了隨附的 PEP 指南之外,文檔還可在波士頓地區 MPO 網站下。 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電郵publicinfo@ctps.org 或致電857.702.3658 聯繫公眾參與協調員。or 857.702.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