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地区城市规划组织                                                                 2022

Photo of MBTA Bus

 

PEP 指南

波士顿地区 MPO 公共外展计划指南

您是社区领袖、倡导者、民选官员、城市规划者,还是只是个人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参与区域交通规划过程的信息?这份指南正适合您。

 

指南包含以下内容

波士顿地区 MPO 的公共參與計劃 (PEP)

波士顿地区 MPO 成员

MPO 的目的

参与规划过程的机会

MPO 的公共外展原则

MPO 的历史

 

什么是 MPO 的公共外展计划?

波士顿地区大都会组织 (MPO) 的公共參與計劃 (PEP) MPO 的战略,旨在将所有人纳入波士顿地区交通规划流程。该计划将尽量确保所有公众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包括交通系统服务不足且无法参与决策过程的人群。PEP 指导 MPO 努力为公众提供持续且有意义的机会,以影响和塑造该地区的交通决策。PEP 涵盖所有的外展活动,从 MPO 会议到面对面和在线论坛、數字通信和彈出式參與活動的所有外展活動。

Map of Boston Region MPO

 

波士顿地区 MPO 坚信有意义的公众参与是该组织交通规划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众参与有助于阐明交通决策的社会、经济、环境效益和缺点,并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支持持续的反馈循环,从而改善决策的指定。

 

如有任何疑问、评论、想法,请联系 MPO 工作人员

公共參與協調員

publicinfo@ctps.org, 857.702.3658

 

 

波士顿地区 MPO 董事会由谁组成?

Photo of Longfellow Bridge

波士顿地区 MPO 的规划区域包括 97 个城市,大约占地 1,360 平方英里,从波士顿向北延伸至伊普斯威奇、南至马什菲尔德,向西大约延伸至 495 号州际公路。这儿有 300 多万人口,提供了 200 多万个工作岗位。

 

MPO 委员会由 24 名州、地区、市和理事会成员组成,他们合作制定地区规划和资金优先事项。市政代表每三年轮流选举一次。波士顿市有两个常任席位。除了来自该地区市政当局的代表之外,还有五个交通机构的常任席位,包括 MassDOTMBTA MassPort。大都市区规划委员会 (MAPC)MBTA 咨询委员会和 MPO 咨询委员会也拥有常任席位。您可以访问波士顿地区 MPO 网站,查看最新的波士顿地区 MPO 委员会名单。

 

MPOs 的目的是什么?

国会创建 MPO,是为了促进参与区域交通规划的州机构、组织和当地城镇之间的合作。当选的 MPO 委员会负责决定如何将部分联邦交通资金用于该地区由 MPO 工作人员进行的交通研究和建设项目。该委员会还必须批准该地区使用的所有联邦交通基金,包括用于交通、道路、自行车和行人项目的资金。MPO 资金是通过联邦运输立法建立的,最新的一项方案是 2015 年的《修复美国地面运输法案》(FAST)

Photo of MBTA Commuter Rail train

 

波士顿地区 MPO 执行七项核心职能

  1. 在波士顿地区建立并管理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以便进行有效的区域决策。
  2. 评估波士顿地区交通系统的潜在进步,并通过统一规划工作纲要 (UPWP) 研究区域性重大交通问题。
  3. 为波士顿地区准备并维护一个长期运输计划 (LRTP),该计划至少有 20 年的时间跨度,包括建立 MPO 的运输愿景、目标区域和目标;制定投资计划;并计划重大交通投资。
  4. 制定一个为期五年的交通改善计划 (TIP),每年都应对每个投资计划中资助的交通项目进行陈述,以实现 LRTP 的目标。
  5. 通過公共參與計劃 (PEP) 为所有感兴趣的人提供参与 MPO 的所有决策职能的机会,从而吸引公众参与。
  6. 通过交通公平计划确保遵守联邦和州的民权和非歧视要求,并投资于交通项目和研究,以改善服务不足群体的可及性、流动性、安全性和其他成果,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有害负担。
  7. 通过建立目标和评估 MPO 行动的影响来进行基于绩效的规划

 

您该如何参与?

Photo of a microphone

 

咨询委员会

咨询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机构,为 MPO 波士顿地区的交通规划提供公众观点和建议。其成员包括市政当局、专业组织、交通倡导团体和其他国家机构。

 

公共外展计划

MPO 的公共外展计划指导我们努力确保每个人都能参与区域交通规划流程。要详细了解我们的指导方针、政策和要求,请在 MPO 网站 bostonmpo.org/public_involvement 上阅读完整的计划。

 

MPO 的公共外展原则是什么?

MPO 将努力做到开放和参与,并与所有对其项目感兴趣的人合作。MPO 鼓励公众对其决策的所有方面发表意见。MPO 致力于为区域交通规划培养一个强有力和包容性的公共外联流程。以下原则指导 MPO 的公共外展工作。

Photo of a public meeting

 

为什么创建 MPOs

MPOs 在很大程度上是对 20 世纪 50 年代高速公路建设时代的反应。

Rendering of a highway interchange circa 1960

 

像马萨诸塞州内带这样的项目,将会使数千人流离失所。

Rendering of the proposed Inner Belt

 

20 世纪 50 年代到 70 年代,“高速公路运动”挑战了传统的公路规划。

Spray paint on a wall, "Stop I-95 People Before Highways".

 

结合国家的环境运动、联邦清洁空气法案的通过、其他空气质量法规的建立,以及环境保护局的创建,这些倡导工作为高速公路运动吸引了大量的政治支持。

Photo of a highway protest

 

1970 11 30 日,在成为马萨诸塞州州长后不久,Francis Sargent 宣布暂停 128 号公路环线内的公路建设,并呼吁对该地区的交通需求进行全面的多式联运研究。

Rally with Governor of Massachusetts, Francis Sargent

 

通过 1973 年的《联邦援助公路法案》,大都市规划组织被授权使用联邦交通基金。

 

了解有关波士顿地区 MPO 历史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在波士顿地区 MPO 网站上公布的时间表。

 

有关 MPO 公共參與計劃的更多詳細信息

请访问 BostonMPO.org/public_involvement.

 

感谢您对波士顿地区 MPO 和地区交通规划流程的关注!

 

The Boston Region Metropolitan Planning Organization

10 Park Plaza, Suite 2510

Boston, MA 02116

BostonMPO.org

 

Welcome. Bem Vinda. Bienvenido. Akeyi. . 歡迎. Chào mừng.


You are invited to participate in our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process, regardless of your race, color, national origin (including limited English proficiency), religion, creed, gender, ancestry, ethnicity, disability, age, sex, sexual orientation, gender identity or expression, veteran’s status, or background. Read our full notice of rights and protections.

To request special accommodations, or if you need this information in another language, contact the MPO at 857.702.3700 (voice), 711 (TTY) or ​
civilrights@ctps.org (please allow 14 days). 

Accessibility icon

体中文 (Simplified Chinese)
如果需要使用其它言了解信息,请联系波士大都会组织 (Boston Region MPO) 《民法案》第六章专员电话 857.702.3700.

繁體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
如果需要使用其他語言瞭解資訊,請聯繫波士大都會規劃組織(Boston Region MPO)《民權法案》第六章專員,電話 857.702.3700.

Kreyòl Ayisyen (Haitian Creole)
Si yon moun vle genyen enfòmasyon sa yo nan yon lòt lang, tanpri kontakte Espesyalis Boston Region MPO Title VI la nan nimewo 857.702.3700.

Español (Spanish)
Si necesita esta información en otro idioma, por favor contacte la Boston Region MPO al 857.702.3700.

Tiếng Việt (Vietnamese)
Nếu quý vị cần thông tin này bằng một ngôn ngữ khác, vui lòng liên lạc Boston Region MPO theo số 857.702.3700.

Português (Portuguese)
Caso estas informações sejam necessárias em outro idioma, por favor, contate o MPO da Região de Boston pelo telefone 857.702.3700.